close

aerial-view-of-prople-with-fresh-organic-PK6FQUT.jpg

加鹽

備感壓力的女性會想吃又油又鹹的食物、原因就是腎上腺疲憊。就跟飢餓感一樣、很重要的是不要只是忽略這些渴望或試圖以意志力克服。要記住、腎上腺負責製造能平衡鉀和鈉的荷爾蒙、這對於正常發揮的細胞功能很關鍵、所以在壓力之下攝取足夠的鹽可以減輕已經很有壓力的腎臟負擔。你會特別想吃這些食物、不是沒有原因、要好好傾聽身體的聲音。這不是叫你拿起洋芋片大吃特吃、但不幸地、很多人就是這麼做。不過如果你渴望吃又油又鹹的食物、那麽吃一些浸過奶油和灑上高品質海鹽的美味防彈蛋白質和蔬菜、不僅是個好主意、對你的健康還極為重要。這會幫你成為一位強健有力、充滿魅力的女性、不只感覺很棒也看起來很棒、同時也能幫你安全進行防彈間歇性斷食、而不會對腎上腺、生育能力或你的大腦造成傷害。

早餐吃些蛋白質

如果你是年、四十和(或)想减掉很多體重的女性、早餐時吃些蛋白質長期下來可能會有幫助。試著在防彈咖啡裡混入/些草飼膠原蛋白、比起一般防彈間歇性斷食、這會讓你餓得更快也更餓因為添加蛋白質會讓身體的消化系統開始運轉、同時有效結束禁食、但也會幫忙重設瘦素濃度、讓你長時間感覺更棒、更能加速減重。當你進入維持模式時、試著在早餐裡加些防彈的蛋白質食物如放牧雞蛋或乳清蛋白、看看感覺如何。別在早上衹吃碳水化合物、除非你想讓腸道細菌整天都叫你的身體儲存脂肪。

補充碳水化合物

因為女性的身體更加擅長辨識出壓カ信號、她們不只真的需要在早上攝取脂肪(有時再加上蛋白質)-也比男性對碳水化合物更為敏感。很多男性在進行防彈飲食時、每週只有一天「補充碳水化合物日」就能過得很好、補充碳水化合物日就是吃進比平常防弾飲食日還要多的碳水化合物、好為身體重新加滿燃料TEst碳水化合物日」和「蛋白質斷食日」會是同一天 "每週一次、你會用健康的防彈碳水化合物取代餐點裡的蛋白質、有些男性吃碳水化合物的頻率更低時、表現會最好、但女性應該總是要每週至少1次、在蛋白質斷食日補充碳水化合物、一旦進入維持模式、有些女性每䢛會需要補充兩次或兩次以上、對需要碳水化合物的女性來說、在晚上補充一些(低於三十公克)會有神奇效果。這不是說你該跑去麥當勞瘋狂大吃!在補充碳水化合物日、你還是要遵循防彈飲食的原則、最多攝取三千一百公克的防彈碳水化合物、像是地瓜、胡蘿蔔和白米。這樣可能會讓你第二天感覺變重了i點、但放心吧、那只是水分的重量、懷孕的女性每晚都該攝取限量的碳水化合物、同時遵守防彈飲食的所有其他原則-懷孕時絕對不要節食、絕對不行!胎兒在子宮裡能夠獲得足夠的熱量和營養素極為重要。

低咖啡因

如果你已經懷孕或積極想受孕、那麼喝含有咖啡因的咖啡就不太好了..咖啡因會穿過胎盤、而長期受咖啡因影響的胎兒心跳速率會提高、咖啡因也會減少胎盤的血流量7。很多懷孕的女性可以偶爾喝一杯咖啡、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別天天喝、而且要堅持只喝通過黴菌檢測的咖啡。我建議將你的防彈咖啡換成《無咖啡香草拿鐵)(做法請查閱附錄的食譜)、可以讓你有類似的成效、卻會對懷孕造成任何風險、或是改喝實驗檢測過的去咖啡因咖啡。

考慮補充鐵質

如果你正在進行防彈飲食、吃了足夠的紅肉和内臟、大概就會有足夠的鐵質、但有些女性仍需再另外補充、不幸地、許多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因為飲食裡的紅肉不足、都有貧血的情形、而這在懷孕期間會造成併發症、鐵不是那種你可以隨便吃的營養補充品。鐵質不足而貧血對你的表現會很糟、但吃到足以讓血清鐵蛋白(ferritin)濃度升到超過七十五的鐵時、會讓你快速老化8。最好的做法是在進行防彈飲食兩週後、去檢測自己的鐵質濃度、看看你是否需要補充鐵質。

arrow
arrow

    wonwo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