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85.jpg

為什麼減肥都說不要喝飲料?

現在盛行的手搖飲料基本上都適用果糖調製而成,果糖會讓你變胖、提高三酸甘油脂、讓細胞老化和削弱意志力。

砂糖的問題事會像古柯鹼一樣,啟動大腦的獎勵中樞,攝取大量的糖會減少大腦禮的多巴胺受體,讓你在身體製造多巴胺時,更難感受該有的活力與愉悅感,這就叫「多巴胺抗性」。

糖不會給你認和飽足感,所以就算吃了一大堆糖,你還是會馬上覺得肚子餓。

「 糖崩潰 」 這種說法,吃了糖之後,不只是你的專注力和活力會當機,你的血糖也真的會失調 。

胰島素是由胰臟分泌用來調節血糖的荷爾蒙 。 當你吃糖後,血糖自然會上升,促使胰臟開始分泌胰島素,但胰臟不太會估計要釋放多少胰島素,而且往往會分泌太多因而造成血糖大幅下降 。 這就是造成腦霧,慵懶無力和飲食衝動的有名 「 糖崩潰 」 了 。

當崩潰降臨,你的拉布拉多腦會覺得身體在挨餓,於是就減少人類腦會用到的能量,可是這時候正是你需要人類腦用更多意志力讓拉布拉多腦乖乖聽話、結果呢?

你會發現自己正在吃你發誓絕對不碰的餅乾。

 

胰島素因攝取糖或額外的碳水化合物而提高時,身體會得到儲存而不是燃燒脂肪的信號 , 這是因為胰島素調節血糖的方式,是將多餘的葡萄糖和水一起轉移到脂肪細胞裡,化作飽和脂肪儲存起來

進行防彈飲食的時候胰島素會保持在低濃度,因此燃燒脂肪作為燃料,身體就只能持續高效地燃燒脂肪。

有問題可以直接私訊小編唷歡迎按讚分享粉絲頁

arrow
arrow

    wonwo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