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64714_764058427092471_31650923669914174_n.jpg

 

這是本人我每天早上必加在黑咖啡裡的草飼無鹽奶油

長寬大小大約五十元硬幣
厚度約一公分至一點五公分

注意:這是兩湯匙的量所以加一塊就好囉!不然會太油!如果要加一湯匙請再切一半

草飼奶油顧名思義,吃草長大的牛,為什麼要特別選草飼的奶油呢?

有些動物的腸胃禮有可以分解植酸鹽的特殊細菌,像是牛跟羊、但人、豬、雞並沒有這種細菌,因此這是最好避免直接攝取植酸鹽食物的理由,讓動物替你先過濾掉植酸鹽,但重點在於草飼奶油從草飼動物製成的奶油含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抗氧化物、健康脂肪和維生素 A , E , D , 草飼奶油能提供給你健康的脂肪OMEGA3及OMEGA6,還有維生素A,K,D,E,能減低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還有共軛亞油酸可加速脂肪代謝,對人體的好處非常多,所以才會在防彈咖啡中加入無鹽的草飼奶油。

人體的每個部分都有由油脂形成的組織,包括大腦,這表示低脂飲食會餓死大腦,人的大腦合身體需要像Omega-3這樣的必須脂肪來維持正常運作,不過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必須投過飲食,攝取適當比例合一定分量的脂肪。

arrow
arrow

    wonwon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